练习簿

你可看见昨天黄昏屋顶的云。

蜡梅已经开了,黄澄澄的一树,树枝上飘着黄绿色的叶子。隔得远,闻不到香气。冬天的一切都被寒冷冻结起来了。

今天下午慢腾腾地走到蒙楼下,看到小白在桂花树下,勾了勾手指就屁儿颠颠地跑过来了,喵喵叫,也许是今天别人没喂它?可巧我也忘记带猫粮了。它一直跟着我,我心下一横,算了,回寝室拿下猫粮给它吧,猫奴就是这样的。于是我跟它说,乖呀,在这呆着别动,我去拿吃的给你!然后回头往学校门口走。它一路跟着我小跑,走得急,在我脚边一步远的地方。有猫跟着散步的感觉比狗跟着自己成就感大多了啊,那感觉是在遛一头微型老虎呢!我走几步跟它说一句回去呀,中间还抱起它一次把它放回去。但是它还是一直跟着我的脚走到了校门口,估计是出了自己的地盘了,看到那么多人怂了,灰溜溜跑回花坛去了。


猫粮拿回来的时候小黑也来了,也是召之即来啊。看着他们一起吃猫粮,我上楼拿水给他们喝,后来又和他们玩了一会儿。每天陪他们玩的时间感觉最幸福了。

1
评论
热度(1)

© 练习簿 | Powered by LOFTER